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7

再美好的旅程也有結束的時刻,而這次的旅程也到了最後一天,我們一早起來整理整理後,就拖著行李前往押上站,把行李寄放在晴空塔那的一樓( 該處以件計價,1件500日圓 ),就開始了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在晴空塔外拍拍照後,我們就慢慢地走向了雷門淺草寺





小原手上就是我們的金剛杖XD


掰了,新大久保站





好高


覺得乾淨


水陸兩用船唷



又是船的造型


這樣看晴空塔也很有趣


比高喔


看的出來挺熱的


捕捉每一刻美好


Asahi大樓,看到金色便便了


王哥搓屁屁


隅田川


我覺得這樣看很像鯨魚在噴水XD


王哥跟您介紹喔


這~~~麼大的鼻涕


王哥吐出觔斗雲~


人力車,但從來沒坐過XD

走到淺草寺附近,我們也肚子餓了,就吃到今天都還沒吃的壽司,選擇了元祖壽司,多年沒吃還是不錯,下次來還是要吃一下XD

吃完就在淺草商店街對面的服務中心大樓樓上俯瞰淺草寺,但可惜的是這次來這看,金色便便就被擋住了一半,不像幾年前來可以完美呈現,真是小可惜呀


超像學姊的背影


問倒U


這盤280日圓


我的手....


看不清楚的金色便便



滿滿的人呀


久違的雷門大燈籠


這龍真有氣勢


YA~


開心


笑的自然燦爛



好吃的小丸子


這完全是我們在富士山下山時休息的姿勢阿


大盜五右衛門


媽給了他一個五


學喔


我哭哭,手短打不到


很可愛的青蛙


這樣看挺有氣勢的





這臉好好笑


準備前往淺草站了


準備離開東京市區囉


離開前看到馬力歐賽車,好可愛還跟我們比YA

回到押上站拿了行李後,就前往成田機場再次地寄行李,然後前往酒酒井outlet逛逛,每個人好像是350日圓,做個半小時就到了,我們在那吃了我覺得目前最好吃的神座拉麵,吃完大家都買了鞋子,就只有王哥沒有合腳的尺寸,合尺寸的顏色又不喜歡,那就只好下次再來囉( 咦? )



看起來很厲害,但飯不多


認真拍攝的方方


神座拉麵!!



滿滿的蔥


真的好好吃



王哥吃的漢堡


夕陽西下了


滿滿的行李箱


回到成田地三航廈囉






香草的奶油麵包


戰利品

日本自由行也到尾聲,還是要說一下終於達到帶父母出國的目標,而且還爬了富士山並且看到御來光,人生總算幹了件像樣的事情XD

另外也要感謝這次的旅伴小方小原,可以容許讓我這麼隨興的玩跟規劃行程,累了就休息,也隨時在改變行程,哈哈哈

如果要說有甚麼遺憾,大概就是川越逛的時間我覺得可以再久一點,還有秋葉原沒有買得很爽,這個可以下次再來補考,但不要是夏天了,真的熱到我的手機都覺得要燒起來了XD

而這次的花費大約落在10萬多,1個人大概35000到40000不等,但這個錢是沒扣掉幫忙買東西的費用,實際上會再更低一些

最後許下下一個目標,就是跟女朋友一起出國玩啦

感謝花時間看我網誌的人,希望如果有甚麼行程的規劃跟建議也能跟我說,好讓我參考參酌一番

不免俗地還是要貼個連結

如果想看高清照片的話,請點我
第一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1
第二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2
第三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3
第四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4
第五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5
第六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