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1

說了多年的帶父母出國自由行,總算在今年達成了這個成就,依稀記得在訂票的那天,系統還發生了些許障礙,處理到一半的時候,小原跟我說有一批機票還不錯便宜呀,要買嗎?買幾張?我直接回好,三張,然後我們就出國了XD





這次行程的重點也是因為去年小方小原分享了他們幾年前爬富士山時的回顧,我留言再衝一波,就成就了這次的旅程,也還好不是說說而已,因為這次運氣真的還不錯,嘿嘿

行程的第一天是紅眼班機,我們搭乘的是香草航空,半夜02:55飛,日本時間是07:15到,不過稍有delay了50分鐘,但至少比被雲雀颱風影響不能飛的好,是吧?

一下飛機我們就先在成田機場吃點東西,也讓爸媽體驗一下如何在陌生且語言不通的國度如何點餐,他們就像好奇寶寶,甚麼都很好奇也很想試試,但也還是順利的點了一些餐點,哈




吃完後我們就按照既定的巴士時間,準備前往河口湖囉!



沿途還有在休息站休息一下,說實在的腦波有點弱,差點就買了七龍珠的公仔,還好先忍住了,不過還是買了個菓子吃吃果果腹,哈





巴士的終點站我們前往了河口湖,因為第二天打算要去爬富士山,所以我們選擇了大眾化的休息地點,並且在心中暗暗祈禱小白雲雀能快點飛走,不要干擾第二天的行程,無奈的是我們從第一天一到後,一直觀察到半夜兩點半都還是不建議登山,甚至第二天早上從河口湖前往五合目的公路還禁止行駛,整個打亂了我們登山的節奏,但我們後來還是順利上去了,這是後話。

河口湖我是第一次來,這裡的車站滿古色古香,而且還有很多特色小物,可惜的是我還要預留一些錢給後面的日子,不然我應該會買很多有的沒的吧!







第一天我們就在河口湖附近逛來逛去,『順便』被雨給困在圓通寺一個小時,才緩步離開去吃河口湖有名的ほうとう不動,不過移動的路上大家鞋子都濕了,我爸還脫鞋子走,真的是挺殺的,接下來就用當天的一些照片來結束第一天的記錄囉!

忘了分享,我們住的是Kawaguchiko Station Inn ( 河口湖車站旅館 ),老闆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這我就留在第二天的文章再來稍微補充。












































如果想看高清的相片,請點我
第二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2
第三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3
第四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4
第五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5
第六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6
第七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