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5

很快的,這次的行程來的了第五天,這天搭著西武鐵道來俗稱小江戶的川越,而西武鐵道的車票也很漂亮,用完還能回家做紀念,真的還不錯。


一日來回車票




今天大家都輕裝


額頭有點亮...



很可愛的蛋黃哥!!

行前就看到大家都推薦要去坐觀光巴士,很有特色,而我們當然也要搭乘一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車裡超熱,而且擠滿了觀光客,讓我都還沒開始玩衣服就濕了一半XD


認真看地圖的小方


充滿特色的觀光巴士

我們第一站就來到了冰川神社,這裡是有名的求姻緣、家庭圓滿的神社,而他們也很細心的設計了各種美妙的方式讓遊客能夠在祈求同時,也能點綴冰川神社的每個角落,讓神社能以更美好的方式呈現

而他們求籤的方式也很有趣,是用釣魚的方式來求,真的是很好玩,可惜我當時沒玩到,哭哭


這繪馬真不錯


是個專業拍照的旅人


是小方阿,我以為是白爛貓


爸媽都有抽籤


媽抽到大吉


吊起來的魚XD


這是求姻緣的魚仔XD




釣魚的影片,可以看看


風鈴隧道






走過風鈴隧道的影片
離開冰川神社后我們肚子也餓了,就走到當地有名的林屋鰻魚飯,這是我第一次吃鰻魚飯,確實好吃,而且裡面有種老店特有的氣勢,服務員也都非常的專業及親切,覺得真是不錯,有來川越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喔


招牌的鰻魚飯


王哥


MENU



爸媽都點這個定食








吃完午餐就在川越老街上隨意逛逛,也去看了時之鐘跟當地的星巴克,這裡規劃的房屋跟道路都確實跟市區相當不同,而且也很好拍,喜歡拍照的人如果有來東京,也推薦可以撥一天來這晃晃




很特別的酒


時之鐘


星巴克



我個人是覺得超好喝的



爸媽第一次搖鈴


認真祈求


換方原祈禱



好可愛呀

逛得差不多也要離開這了,在離開之前我們去了小江戶藏里,那裏有賣很多伴手禮,而最吸引我的是他能用500日圓換4個代幣,而裡面有很多種的清酒可以讓你選擇試飲,看好後就投幣進販賣機按照流程操作,結束後販賣機就會在酒杯注入口注入清酒給你試飲喔,很好玩











看影片囉


離開後我們就前往都廳看夜景,也買了一些小物,這裡的夜景之前也來看過一次,覺得很美就又排進來一次,東京市區的燈光看起來真的很美麗,讓我深深著迷,可惜還是不夠高,不然我想一定更美吧!

看完都廳夜景就去吃了韓式燒烤,讓大家肚子能夠好好補充一下,並結束這差點熱死人的一天,哈






太陽準備下山


可以看到很小的晴空塔








畫質不太好的縮時攝影 Orz










晚餐大家總共吃了兩萬多日圓...


好喝

這趟旅程我特地想在這天跟明天的行程只用手機拍照,看看畫質是否能夠接受,但看起來還是相機比較好一點

另外除了都廳的夜景,其他的影片都是用三軸穩定器來拍的,跟以往拍影片的感覺差好多,雖然我還不太會拍影片,但我想嘗試看看這樣是否能有另外的新世界,再讓我研究研究候船更多好影片給大家看吧

想看高清相片,請點我
第一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1
第二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2
第三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3
第四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4
第六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6
第七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