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6

好的,這次來日本總算要開始採買了,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是去吉祥寺,會想來這裡主要也是因為我看了一些旅遊部落客說這裡有很多小物可以買,而且東西很便宜,食物也好吃,就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這朝聖一下囉



一到吉祥寺站就先去井之頭恩賜公園,這裡真的還滿不錯的,整個環境讓我感覺春意盎然,而且裡面還有一個神社供大家「洗錢」,讓大家金錢可以源源不絕喔!


吉祥寺周邊地圖


邊走邊拍街角一隅


恩賜公園旁邊的星巴克


可以想見秋天應該超美的











蛇身人頭



龍吐水來洗錢


洗錢的好地方




洗錢囉








逛完恩賜公園後就去吉祥寺街上採購囉,這段時間大家各自分開才是最有效率的,我們就在這裡奮戰了許久,中午吃了變貴又少的一蘭拉麵,下次應該不會再吃了XD


還是覺得水溝蓋很厲害


吉祥寺必吃的牛肉丸,真的超好吃...


帶了草帽都想叫聲王桑


爸媽首嘗一蘭拉麵


一蘭販賣機


位置


剛來時


吃完囉


Good bye~ 吉祥寺

結束後又去逛了一下秋葉原,這裡對我來說是個黑洞,但因我也是第一次來這宅宅的天堂,我深深覺得錢帶不夠,行李重量買太小了,覺得遺憾難過





最後帶爸媽去BIC CAMERA逛一逛就結束倒數第二天的行程了,因為倒數第二天想說買點東西回民宿大家吃一吃聊聊天,就一行人回民宿大家去韓國街採買晚餐後,互相聊聊這幾天的行程感想,然後珍惜這次出來玩的最後一夜,然後帶著緊張忐忑的心情秤行李,兩咖加起來39.5,真的好險呀,但這次行程也就這樣度過了最後一晚囉



很多人吃的起司棒,我覺得還好


各種食物



點炸物時我很霸氣的跟老闆說,every one!




起司棒拉這~~~麼長喔


想看高清的照片,請點我
第一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1
第二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2
第三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3
第四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4
第五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5
第七天的行程請點 → 107年日本東京遊-Day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