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帶了三個月的小屁孩,
算是對當新手爸爸的預習,
但也只有三個月而已,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我這篇文章要說的重點,
重點來囉!


我不知道問題是不是出在帶半天的時間上,
我們上網找褓姆帶的時數,
也是有分半天10小時或12小時,
價錢也不一,
那跟你們這對夫妻說請你們早上6點30帶來,
下午5點30到6點帶回去很困難嗎?
沒收三節禮金,
也算10小時的薪水,
只要求你們早一個小時來帶而已,
若是這樣太過份的話,
那還真抱歉呢!

還有,
要停止我們帶小孩應該也要提早講吧。
怎麼會兩個夫妻人來,
說不帶了,
就把東西收一收,
要不是我還開口問一下,
那你們是都不想講話嗎?
這是做人的道理嗎?
當初要幫你們帶也是想說你們是排班的制度,
而且不是固定週休二日,
褓姆難找,
所以我媽聽到之後說可以幫忙帶一陣子,
等到你們找到更適合的就結束,
誰知道你們是用這種態度來回應我們,
真讓人感到憤怒!!(握拳)

再來要講的就是拿東西的事情,
床跟消毒鍋比較大要改天拿,
當然OK,
但有說過來前先撥個電話來,
你們隔天還是隔隔天來撲空,
該不會因此怪我們吧,
難不成我們要在家等你們大駕到了才能出門嗎?
我想這世界應該沒有這樣的邏輯,
除非你們腦袋構造跟人家不一樣,
如果真的不一樣,
我滿建議你們去看看楊聰財( http://www.yang1963.com.tw/ )的。
緊接著每天都打給我說隔天要來拿,
又在隔天到的時候跟我說隔天過來拿,
問你大概幾點也從沒講個準,
真他媽誇張,
每天等你們我就飽了。

盼阿盼的好不容易來了又給我結屎臉,
我不講話又是啞巴,
跟你們講話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
OGC,OH NO,是OMG才對,
真的太鳥毛了啦。

結果好死不死,
又有東西忘記拿,
老公跟我說禮拜一二過來拿,
到禮拜五還沒消沒息,
最讓我不爽的是你們不是上班很忙嗎?
還給我去泡烏來溫泉,
還去公館貳樓吃飯,
是多忙?
我PO文說「東西是要不要來拿,不拿我又丟掉了喔~_______~」
你們回那是甚麼鬼東西,
還刪掉我好友,
太棒了阿!

又在LINE給我打「要別人尊重前請先自重,加油好嗎?」
誰不尊重誰啊?
我BBBBBBBBBBB(消音)

小護士(男的)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你尊重老婆絕對沒有錯,
但應該沒有必要來我家把東西拿回去還要跟她開會討論吧!
更何況那東西還那麼小(比我手掌還小),
有沒有搞錯啊...Orz

俗話說父債子還,
但我絕對不會對宥宥喪失任何我對他的疼愛的(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畢竟他這麼可愛,
我也希望我以後自己小孩也能跟他一樣可愛,
不過你們夫妻倆真的實在是...
虧我跟你還認識十八年(小學三年級到現在),
仔細想想,
我還真是笨死了!

附上YOYO照片兩張





沒有留言: